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最近

我很久没有update了,已经开始被很多人 boom...

最近学会了如何放下(in progress),
  学会了如何不会轻易的哭,
  学会了坚强,
  开始会为未来着想,
  也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不知道有一个人啊...前几天还一直埋怨讲没有男朋友..manatau几天后就向大家宣布她已经有了,哈哈!就祝她幸福吧!!
  也遇上了一点点的麻烦,天啊!是谁可以帮我想办法解决掉A...haiz...
而且还遇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我肥了!!!所以从现在起我决定要开始减肥了,免得有人会开始叫我肥婆了...hmmm


报告完毕...

3 条评论:

IRENE 说...

死肥婆!!!!!!!
哈哈~这是为了激励你下定决心跟我减肥,不然精灵的衣服被你穿爆tuh... xDDDD

Aerith 说...

huh?? jz tat?? wat a boring post~~ haha!!!
tkz anyway!!!

Clement Chai CL 说...

please... your last post was december last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