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拍全家福的日子!!

9/12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了,不是因为要去逛街而是启程去婚纱店拍全家福哦!!超兴奋的!本人我懒得解释那么多,所以就请各位有本人拍下的幕后花絮吧!



--在更衣室里面和老妹拍照--


--今天终于有女孩子的味道了--


--我--

当我们每个人都把衣服换好了之后,头发和妆也好了就出发到某公园拍摄外景,当摄影师在帮爸妈拍照的时候,我和老妹也在旁边开始拍照了...



--我--


--我妹的装扮--


--aik aik aik...老爸竟然没有专心拍照-


--我妹和我--


--史上最帅气的老爸--


--偷拍他们--





大约拍了2个小时的外景,我们就回去那间婚纱店继续拍我们的内景...


--漂亮的老妈--




--等待我妈化妆的时候--




-这裙好长哦,要把整个裙子拿起来才可以走路,否这一定会跌倒-




-在更衣室里-






-我爸,穿这件衣服感觉上有一点像花花公子-
我爸开始像我和老妹一直要求要我拍他...以下是他的ss照片:

--第一张--


--第二张--


--带着假发的-




--头发超短--


--但是自从用了xxx洗发精后,头发就变得这样茂密了--



--我的另一个造型--





--又换了新的造型-



--最后一个造型--


终于拍好了!!我们从早上11++拍到晚上6++,超累的!嘴巴都笑到僵住了...




--准备回家了--


--yeah!终于回家了!



4 条评论:

IRENE 说...

OMGGG u're so damn pretty ohh VOO BEI BEHHHHHHH!!!! o.O
Yr mummy is so pretty =)

Clement Chai CL 说...

lol... r u getting married? haha...
btw.. your father is damm cool... haha

Aerith 说...

lol... married...? who wan her o?? haha!!! jkjk...
not bad o... ur pic... haha!!! jyjyjy!!!

Monkeys' Studio 说...

May we know, just which dance move that we have to steal from you guys? We seriously should sit down and run through the dance to see which dance moves was even close to similar! Why would we want your dance moves? Both groups are just doing what they like, having fun! So pls, can we settle this nonsense and tell us which move that belongs to you? And we can tell you (although you might not believe us), we never saw your dance ok? until the finals when we were after 11.1 you expect us to change the choreography by running to one side to another? We started practicing our last dance way before Oct 31! We are not looking for a fight, we just wanna get things straight once and for all!

Yours sincerely,
Crew of Monkeys' Studio